首页  学院概况  党建工作  人才培养  教学科研  学生工作  下载中心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学工视线>>学生活动>>正文
初冬建始 万物皆藏
2023-11-09 08:23 曾奥 湖北医药学院第二临床学院   (阅读次数:)

本网讯(通讯员 曾奥)为了让大学生体验我国传统节日中蕴含的意义,提高大学生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。湖北医药学院第二临床学院于11月8日举办了一场别出新裁的“初冬建始,万物皆藏”线上活动。

本次活动以“初冬建始,万物皆藏”为主题,通过线上形式展开。活动内容包括介绍有关立冬的由来、习俗或谚语和学生对立冬的理解等环节。众多师生都参与其中,活动效果显著:同学们在活动中介绍有关立冬的由来、习俗或谚语使活动趣味横生,帮助大家知道了许多关于立冬的知识;而谈到对立冬的理解,大家更是不拘一格,百花齐放,充分发表自己的见解。活动结束后,收集到大量关于立冬的谚语和对于立冬独到的见解留言百余条。

11月8日二十点,“初冬建始,万物皆藏”线上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。通过此次活动,第二临床学院不仅向全体师生宣传了我国传统节日--立冬中蕴含的意义,更是帮助大学生了解并传承传统节日的文化。

关闭窗口
 
读取内容中,请等待...

版权所有:湖北医药学院    鄂ICP05003342   邮政编码:442000    建议使用1024*768像素、IE6.0以上浏览器
通讯地址:湖北省十堰市湖北医药学院人民南路30号   联系电话:0719-8891088